信息公告
【读书月活动】黑龙江省高校图书馆 超星杯▪向美而生 与美同行大赛活动通知

全省各高校图书馆:

教育部在《关于全面实施学校美育浸润行动的通知》中提出,要深化学校美育综合改革。美育作为“五育并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立德树人和思想文化教育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为鼓励黑龙江省高校师生积极参与艺术创作实践,激发学生的兴趣、开拓学生的创造性思维,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特举办“超星杯▪向美而生 与美同行大赛”。本次活动汇集各行业美育名师,带领大家一起认识美、感知美、创造美;在领略国粹经典源远流长背后所蕴含的独特魅力的同时感知美与人生的关联。活动将带你走进一个丰富多彩的艺术世界,收获一场酣畅淋漓的美育之旅。

一、活动主题

超星杯▪向美而生 与美同行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黑龙江省各高校图书馆

协办单位:黑龙江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三、参赛对象

黑龙江省高校在校师生

四、参赛形式

各高校图书馆组织本校师生参赛,活动期间,参赛者通过超星“学习通”APP 或超星“移动图书馆”APP 进入指定活动模块。活动历时 21 天,共 21 场讲座,每天 30 分钟,每天线上打卡,参与活动。

五、大赛时间

本次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大赛时间安排如下:

线上看视频打卡(44日—424日)

各高校图书馆组织本师生参赛,参赛者进入超星学习通指定活动页面,通过在线观看视频,完成每天的打卡任务。

若发现用户存在异常违规行为,则取消其获奖资格。

六、参与方式

    软件市场搜索学习通,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说明: /var/folders/09/dhqy9z1122n1vggd285167gh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用手机号登录后,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yzdsy,进入图书馆页面后,点击21天打卡参与即可。

说明: 微信截图_20240329085308说明: 微信截图_20240329094334

    七、奖项设置

    打卡满21天:随机抽取一等奖1

    奖品:智能音箱

    打卡满17天:随机抽取二等奖3

    奖品:无线键鼠

    打卡满14天:随机抽取三等奖5

    奖品:水杯

 

                          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202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