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提交
博、硕士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须知


    为提高我校博、硕士学位论文的利用率,扩大资源共享力度,方便校内师生查阅,经研究生处与图书馆商议决定,自2012年开始,我校博、硕士研究生在论文答辩通过后,须向图书馆提交本人电子版和纸质学位论文。
1、论文电子版全文包括:论文封面、个人声明、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致谢、附录(即与纸质打印学位论文完全一致),提交全文时以上内容整合成一个文件后上传。
2、论文电子版全文必须汇总成一个PDF文件,其内容必须以提交的纸本论文内容完全一致。
3、电子版通过图书馆主页 “论文提交” 系统提交。图书馆将按照学校有关保密条例规定管理电子版学位论文,若涉嫌保密的在提交时根据论文保密级别选择“公开、内部、保密、机密”选项,其中,“内部”保密期限为3年,“保密”保密期限为5年、“机密” 保密期限为10年。
4、提交学位论文三个工作日后,可再次进入本系统查询论文状态。如果提交的论文未通过审核,按要求重新提交。电子版论文经审核通过后请携带纸质论文到图书馆还书处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5、PDF论文命名格式:“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如:“S10120656李XX-石油井场管柱移运机械臂建模理论与实验研究”
6、在提交论文时,要求所有字段(包括不带*号的字段)全部填写完整

注意事项:
1. 注册新用户必须用本人学号注册
2. 填写时间的格式 yyyy-mm-dd
3. 注册成功后用学号重新登录,方可开始论文提交具体使用方法请见页面右上角“使用帮助”。

电子版论文提交过程中如需咨询请联系:
图书馆729室,电话:6504478  
学位论文提交链接如下

校内:http://192.168.136.197:8080                


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