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检代查

  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以其丰富的网络资源、光盘数据库及国内外联机数据库系统为支持,为广大师生提供多种用途和多种形式的信息检索服务。 
服务内容 
  1.专题/定题检索服务 
  专题检索服务是对用户所委托的课题进行检索、以书目、索引、文摘、全文/汇编等形式提供给用户;定题检索是根据用户的教学、科研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对某一特定主题进行跟踪检索,并提供最新的检索结果。
  2.文献收录及被引用检索服务 
  通过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期刊名称及卷期、会议名称、会议时间、会议地点、文献篇名、发表时间等途径,查找文献被EI、SPE、SCI等收录及被引用情况;并依据检索结果出具检索证明。 
服务程序    
  1.登陆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网页下载“课题查询委托单”; 
  2.填写“委托单”,其中包括研究课题的主题内容、主题词、关键词、概念词、同义词、缩略词等; 
  3.检索人员根据课题的主题制订检索策略,根据课题的学科范围选择数据库,并定期检索,将检索结果进行筛选后交与委托人。 
服务方式 
  图书馆信息部面向我校学生和教职工,为用户提供专题/定题检索服务和文献收录及被引用检索服务。
联系方式 
  地点:图书馆1004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650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