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爱文本试用权限开通通知

     爱文本智能文本分析系统(AItexts)

1. 产品介绍
   随着文本分析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学者选择利用文本分析开展研究。爱文本智能文本分析系统(AItexts)是致力于为各领域研究者提供便利的可视化文本分析设备,系统已经成为文本研究爱好者重要的研究工具,在文本数据、自由搜索、文本分析和文本挖掘四大领域打造零代码文本分析平台。

2. 产品特色
   自定义文本、任意词统计、零代码分析、收录各类主流文本分析方法。其中,爱文本网页版提供40多种文本数据库;客户端可使用自由搜索、文本分析和文本挖掘三大功能板块。

3. 数据来源
   参照国际近20年/国内近10年文本研究各类主流方法打造而成,详见《智能文本分析系统(Aitexts)产品手册》,网页版文本数据主要是基于主流方法,对上市公司、各类研报、新闻报告所做的分析形成的文本数据库。

4. 试用方式
   初次登录系统:使用初始账号登录后,根据提示完善个人信息,取得个人试用账号。
   初始账户:aitexts.edu.cn,初始密码:ATZUBK
   方式一:网页版地址:www.aitexts.com,须在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
   方式二:爱文本客户端下载:需登录“爱文本系统主页”于登录页面左侧,点击“智能文本分析系统”,即可下载。适用于Windows7或更高版本。MAC地址限制,无IP限制。登录后需绑定用户电脑MAC地址,一个账号可绑定两台电脑MAC地址。

                                                    

                                                                       图(一)
5. 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均可提交申请。(注:试用时间为申请成功后一个月使用期,一个手机号只能申请一个账号)
6. 试用权限
    爱文本系统(推荐):取得每项功能第一种模型的使用权(主流模型),具体以展示开放权限为准;
网页数据库:提供3-5年已处理完毕的文本数据下载(用户并发数不限、用户数不限、使用次数不限)。
7. 问题咨询方式
    姓    名:刘经理
    电    话:17821816737(微信同号)      
    客服电话:021-66181082
    邮     箱:dataservice@aitex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