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读书月活动】关于开展第七届阅读马拉松之(二)



我与图书馆瞬间”随手拍摄影活动的通知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好书,像长者,谆谆教导;似导师,循循善诱;如朋友,心心相印。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图书馆与黑龙江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我与图书馆的美丽瞬间”随手拍摄影活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参加!

一、活动介绍

“我与图书馆的美丽瞬间”随手拍摄影活动,可以用手机、照相机等最便捷的设备,用镜头记录读书、学习的美丽瞬间。

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23年43-4月23

、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四、组织单位

主办方: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

协办方:黑龙江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活动流程

在学习通APP活动模块内,进行作品提交,每个用户发表1篇作品,作品可提交多张图片作品赞。

六、参与方式

1、手机软件商城当中搜索“学习通”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学习通”APP

  

2、参与者使用手机号快捷登录方式,按照提示步骤填写真实姓名、绑定学校、工号/学号或登录后点击设置-账号管理-绑定单位-添加单位绑定学校、工号/学号信息绑定完成后,在首页右上角点击邀请码输入yzdsy”进入图书馆首页

3、点击阅读马拉松-第七届阅读马拉松-摄影大赛参与活动。

七、评分标准

参赛作品质量评分占比70%,点赞得分占比30%,100个算满分30分,多余不计。计算出最终得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必须契合主题,取景需在图书馆内及附近,要求真实性与艺术性相结合,展示图书馆良好精神风貌;

2、作品须由本人原创,严禁剽窃、复制或抄袭等;

3、作品不能改变原始摄影,仅可做色彩、色调、亮度适当调整,不可为电脑合成作品;

4、如单人上传超过1篇作品,同一作者的不同作品以最终排名最高的一篇作品入选获奖,即每个参赛者只有一个获奖名额;

5、每篇作品注明姓名、院系、专业、班级、联系方式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小米行李箱(颜色随机)

二等奖:3名 小米台灯

三等奖:8名 小米书包(颜色随机)

                                         

                  

 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