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开展“厉害了,我的国”线上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历经无数次考验,中华民族挺起了傲人的脊梁。那一座座举世瞩目的“中国桥”,一条条跨越山河间的“中国路”一辆辆现代化交通的“中国车”,一个个往来世界海洋的“中国港”,一根根打开科技信息时代的中国网”,世界上最大的望远镜FAST、全球最先进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5G技术……书写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73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激发师生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图书馆博看数据库联合开展“厉害了,我的国”线上知识活动,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一、活动主题

“厉害了,我的国”线上知识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0 月 1日——10 月7日

三、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四、活动内容

以新中国发展历程以及科技创新取得的成就等相关内容开展线上知识竞

五、参与方式

关注“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云阅读”—“阅读推广”—“博看微刊”,点击首页顶部活动轮播图“我要参加”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开始答题”,依次填写姓名、手机号码完成验证,点击“提交”即可进入答题页面。

六、活动规则

1.每次竞答10题,每题10分,系统随机出题,满分100分。

2.每次竞答时间为5分钟,所有题目回答完毕后,点击“提交”,系统会自动计时计分。(如超出答题时间,系统会自动提交并计分。)

3.活动期间,每人有2次答题机会,取2次成绩中最好的一次作为个人最终成绩进行排名。

4.本活动以最终成绩进行排名,最终答题分数相同者,按答题时长排名,答题用时较短者排名领先;如出现答题分数相同、时长相同者,先完成答题者排名领先。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小米台灯

二等奖 3名   小米背包

三等奖 6名   折叠雨伞

八、其他事项

1.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将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图书馆不负责奖品邮寄,获奖者持校园一卡通到图书馆领奖,同一校园一卡通仅有一次获奖机会。

2.请严格按照要求填写个人信息,不符合要求的将作无效处理。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图书馆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