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国家知识服务平台可知电子书数据库试用通知

(试用期限:长期有效)

数据库名称:国家知识服务平台可知电子书

 

数据库概况:可知电子书数据库收录电子书173893种,课程228门。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军事学艺术学、交叉学科等学科领域,是学术研究的重要信息来源。

数据库参数:

数据年限:2000年至2021年

收录范围: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军事学艺术学、交叉学科等14门一级学科的电子书

文献数量:173893本(截止2021年10月)

每年新增:50000本

更新周期:每周更新

数据库特点:

国家知识服务平台“可知”电子书(以下简称可知电子书)是“国家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的重要技术成果,是国内首个实现了各知名专业出版社直接入驻并提供纸电同步的知识服务平台。为了推进知识服务产业链融合发展,建立知识组织、知识发现、知识服务及知识应用的新型模式,构建全新的知识服务应用平台,由科技出版与知识服务应用联盟与国家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基于ISLI/KLS的在线知识服务模式创新实验室”及国内多家高校图书馆参与设计,由万物可知公司运营的可知电子书平台在国内各知名出版社和高校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正式上线。

访问网址:https://www.keledge.com/

试用期限:长期有效

 

                                                   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