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读书月活动一】关于举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云朗读大赛的通知


 一、活动目的

中国共产党诞生于艰苦的岁月,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顽强拼搏、不懈努力。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图书馆与博看数据库联合举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主题的云朗读大赛,旨在通过回顾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记忆、缅怀一代代伟人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师生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塑造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二、活动主题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三、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日-2021年4月30日

四、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东北石油大学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图书馆

承办单位:武汉鼎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博看数据库)

六、作品要求及评审方式

1、上传作品必须围绕活动主题,朗读作品可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博看朗读”中的“红色经典”专题选取朗读素材、鼓励原创作品、也可自带读本等。

2、原创作品和自带读本参加活动的师生需将作品统一命名“标题+部门(学院)+作者姓名”,否则将取消评审资格。

3、比赛采取单人作品或双人作品组合朗读的形式,朗读时长不超过6分钟。

4、在活动详情页面点击右下角排行即可查看本次参赛的所有作品,每人每日最多可给10个人投票,每人1票。

5、评分标准:作品由投票得分(20%)结合评委打分(80%)组成最终得分。若一人提交多个作品,则按得分最高排名计算,每人仅有一次获奖机会。

七、参赛方式

1、通过关注“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公众号—“云阅读”—“阅读推广”—“博看朗读”识别二维码进入“博看朗读小程序”,点击首页轮播图参与朗读大赛。

2、点击“报名”选好组别(教工组/学生组)、填写部门学院、姓名、联系电话后点击下方“录制新作品”。

3、可以自由切换喜欢的背景音乐,点击开始录制,录制结束按提示保存。

4、通过点击排行榜中个人已参赛作品,进入作品详情页面,点击下方的留声卡保存图片或者直接点击分享将自己的作品分享出去,让更多人聆听、投票。

八、奖品设置

教工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学生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届时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及精美奖品。

 

 

            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

            2021年3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