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维普免费考研试题

维普资讯对我校师生开放考研免费刷题服务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我校师生的备考需求,我校图书馆联合维普资讯考试服务平台向师生们提供微信端的刷题练习服务。

试题资源包括公务员、医学、工程、语言、计算机、金融会计、研究生、专业技术、职业技能、学历共十大分类,上千个考试科目的全部真题试卷,共24万余套试卷(真题试卷近4.2万套),包含试题1000万余道。

停课不停学,停考不停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创造网上学习科研条件。居家学习,共抗疫情!

 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

20200222

 

电脑版 学习入口(点击下面链接直接免登录进入“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

东北石油大学

http://kaoyan.cqvip.com/ashx/autologin.ashx?code=a3acaabf-a5b4-4cac-8fe5-967eb356c783

 

手机版 使用流程:

第一步: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注:每个机构有单独的二维码),进入“维普掌上题库”;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