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东北石油大学查收查引服务工作须知

图书馆为方便读者到馆开具SCIE、SSCI、EI、知网、专利等收录及引用证明业务,提高工作效率,从即日起将升级检索证明业务办理流程,委托人可以直接通过网络在线办理相关手续,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在线提交《检索证明提交模板》。   点击下载 

按照模板格式编辑邮件,以下各项必须填写:

①中英文题目

②检索类型(SCIE、SSCI、EI、知网、专利等,注意:EI检索请注明检索号邮件请勿重复发送!)

③使用证明者的中文姓名

④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电话请留本地号码),以上信息缺一不可,以word文件形式发送到tsgxxb729@126.com

2、图书馆工作人员会按照邮件顺序依次开展检索服务。

3、检索一般会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个别检索数量较多或资料提供不全的情况完成时间可能会顺延。

4、完成的检索证明查新员将会第一时间以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委托人领取。

 5、查收查引流程图

6、联系电话:6503658

证明领取地点: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1004室

E-mail:tsgxxb729@126.com











 东北石油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