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专利检索分析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为提升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培养知识产权信息利用人才队伍,国家知识产权局将组织首届全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专利检索分析大赛,现将有关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10-11月份,详见比赛流程。

二、参赛名额:2人。

三、比赛方式:在规定时间内使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完成参赛作品。

四、比赛流程: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一)初赛

1915日前学校完成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核,省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对报名对象的参赛资格进行确认。

2.国家知识产权局于1010日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公布初赛试题;参赛人员于1015日前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完成初赛题目,将初赛答卷提交至大赛联系邮箱,并与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大赛联系人进行确认。

(二)复赛

1115日前后发布复赛名单。复赛将于11月下旬在南京举行,采取现场检索分析比赛的形式遴选决赛选手。复赛题目于比赛现场公布。

(三)决赛

复赛结束后第2天进行决赛。选手现场阐述检索分析思路和方法,并接受专家和观众提问,通过专家评分、观众投票等确定获奖选手。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6名,每组别各2名;设二等奖12名,每组别各4名;设三等奖18名,每组别各6名。获奖名单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另行公布。

六、有关要求

1.请各位把此次全国专利检索分析大赛,作为提升业务能力的一次学习,作为自身良好形象的一次展示,作为增强社会影响力的一次宣传,把握机遇,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2.请于915日下班前,通过电话报名,联系人:周云霞,联系电话:6503527

3. 其他事宜详见《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举办首届全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专利检索分析大赛的通知》,链接为:https://www.cnipa.gov.cn/art/2022/9/13/art_75_178688.html



图书馆(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2022914


 东北石油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