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东北石油大学分站开课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创建于2002年,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专业的知识产权在线教育平台,为企业、高校、研究机构及政府机关等各行各业的学员提供公益性培训。平台由学习平台、教学辅导平台、数据统计分析平台、师资信息平台、MOOC平台及移动平台等子系统组成,平台设计体现了在线教育最新的发展理念,功能强大实用,用户操作简单。

我校申办的黑龙江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子平台东北石油大学分站已正式开通,网址:http://nepu.ciptc.org.cn/,目前开设了三门课程:《国际知识产权最新发展动态》、《人工智能与知识产权》、《民法典中的知识产权》,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和利用。


 东北石油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