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报名】2021 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全国赛报名即日启动

作者: 时间:2021-08-22 点击数: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网络信息时代,我们获取信息的途径数之不尽。具备高效的信息检索能力,是我们从海量数据中快速、准确查取到有效信息的重要保障。提高个人及团队的信息检索能力,对科技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战略意义。

检索出新知,检索避弯路,检索促高效。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将联合多家单位于2021年8-9月举办第三届 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全国赛。本届大赛以专利为切入点,聚焦全球创新成就,用检索的方式挖掘顶尖技术,旨在开拓“崇尚发明创新,尊重知识产权”的社会发展氛围,为科技创新助力,为行业人才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作为incoPat的年度赛事,我们将在本次大赛中提供专业的检索技能培训和多样化的赛事互动,还将在海选答题和决赛答题中提供丰厚的奖品和红包。欢迎各位选手在大赛报名期间踊跃参加,期待大家在激烈比拼的赛事过程中,展现个人的检索效率及团队的协作能力,提升个人及团队的信息检索素养,增强科技创新决策的科学性。

各行各业的精英们,第三届 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全国赛报名全网已经正式启动,各位检索大咖赶紧报名参赛吧!

谁是IP圈内最顶级的检索高手?各项大奖最终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赛时间

2021818-925

参赛对象:

全国企业IPR,高校、机构、科研院所中与科技创新相关的全体人员

主办单位:

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单位:

IPRdaily

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赛事安排

本次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其中团队赛通过邀请的方式参加,个人赛可以直接报名参加。比赛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1、报名:818-914

个人赛:

选手通过专利大王小程序的大赛专题页面报名。

 

 

 

报名成功后即可收到系统自动发送的incoPat比赛帐号的短信通知。报名后可添加小助理微信号(incopat),加入大赛交流群。

 

团队赛:

分为企业组和机构组两个组别,每组10支队伍,每队3人。同一单位限1支队伍参加。参与团队赛的选手可以联系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报名参赛(联系人:侯女士,13521008551)。

报名成功后需准备以下资料:队名、队伍口号、队伍成员、单位简介以及一段微视频(MP4格式)。微视频将放在incoPat视频号宣传展示,视频点赞量最多的队伍,该队每位成员可获得奖品1份。同时,该视频将同步放在incoPat微信公众号展示,最终决赛将根据票数加分规则给相应队伍加分。

 

赛事培训:

报名阶段我们将在820日、24日、26日提供3场直播培训。

 

2、海选+报名(个人赛):9月1日-9月14日海选答题正式开始,此阶段未报名的选手仍可继续报名。

系统随机出题,答对3题即可进入复赛。(晋级复赛的选手,可提前点击专利大王小程序的复赛答题按钮,保存复赛二维码。复赛开始,即可识别该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

 

3、复赛(个人赛):91720:00-21:00

复赛共20道题,答题总时长1小时,按照总分排名选取前200名选手晋级决赛。

 

4、决赛(个人赛+团队赛):9月25日

上午团队赛决赛,下午个人赛决赛。

 

奖项安排

一、海选(个人赛)

系统将随机出5题,答对3题及以上的选手即可抽取随机小红包,答对5题的选手将均分主办方提供的1万元红包奖金。

 

二、复赛(个人赛)

选手需要在1小时内回答20道题,内含数道奖品题。答对奖品题的选手可参与决赛直播环节的抽奖活动,抽取对应奖品题的奖品。

 

三、决赛

1个人赛

冠军 奖品+奖杯+证书(1名)

亚军 奖品+奖杯+证书(1名)

季军 奖品+奖杯+证书(1名)

全国十强 奖品+证书(第4-10名)

优秀选手 优秀选手称号证书(第11-20名) 

(剧透:我们为获奖选手准备了非常硬核的奖品哦~

 

2、团队赛

冠军:价值30万元的incoPat系列产品大礼包

亚军:价值15万元的incoPat系列产品大礼包

季军:价值10万元的incoPat系列产品大礼包

 

联系人:侯女士13521008551

咨询邮箱:marcom@incopat.com

咨询微信号:incopat(报名成功后可添加小助理微信号,进入大赛交流群)

 

 

 

*本次大赛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

 

报名通道

 

 

 

 

我校报名同学请加 QQ762297811

联系教师:金秋颖

 东北石油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