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开通试用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各位读者:

重庆古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将数字信息资源与软件应用相融合,为学术界与企业界的研发与创新提供有效的数字资源解决方案,经过潜心研发,于2013年7月正式推出《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FARS)。

1. 《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FARS)收录资源:

学术期刊:全球3万余种重要外文期刊,全部覆盖SCI、SSCI、EI,文献总量上亿篇。

预印本:收录全球10大预印本资源,发现网络首发学术资源,实时原文收割;

学位论文:全球1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约230余万篇,覆盖QS(世界大学排名)前200名学校文献比例超过80%,覆盖美国大学50强;

会议论文:全球重要行业知名会议如ASME、IEEE、SPIE、ACM、SPE、ASCE等,论文约570余万篇。

科研项目&学术视频:收录美国NSF\NIH等政府机构科研项目信息约360余万条;学术视频106部、2094集、时长1819小时。

FARS通过与国内多个外刊馆藏单位建立第三方原文获取服务机制,联合建立“一站式原文传送服务站”,保障外刊原文的传送服务。

2. FARS应用价值:

数据质量较好,系统全部覆盖SCIE、EI收录期刊,中国科研机构和中国学者近10年SCIE\EI发文覆盖率达98%以上。

通过预印本论文,比传统期刊出版方式更快获取信息;系统收录全球主要预印本网站文献,提供即时全文收割下载服务,方便师生及时阅读和掌握最新的研究成果;

使用方便,系统提供海量外文资源一站式检索,并对所有文献题录摘要做了中文翻译,大大降低了对外文资源的使用门槛,提高资源使用率;

对期刊深度分析,可辅助投稿和期刊订阅;系统不仅展示期刊基本信息,还对历年来期刊的影响因子、H指数、研究热点、发文趋势、国内作者发文量、Top10学者和Top10机构进行了统计和分析,方便师生掌握期刊全面情况。

3. 试用内容: 

IP段内任意使用FARS平台资源;

索取相关资料;

公司派人上门讲解、演示、培训等。

4. 资源平台链接地址: http://FARS.GYTec.net/

5. 试用期限:2021.3.25-2021.12.31

                                                    重庆古扬科技 

                                                                                                                 2021325

 东北石油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