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我校在2022年第四届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全国赛中获奖名单

“崇尚发明创新,尊重知识产权”。日前,2022年第四届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全国赛已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由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科睿唯安主办。赛程历时一个月,包括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大赛自启动以来全部采用线上答题方式完成。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涉及不同行业的知识产权人,有从事专业的专利代理机构人员,有企业的知识产权专员,有研究生,有本科生,有教师等。共吸引2000余名社会各界知识产权精英参赛。

   我校在图书馆(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和全校师生大力支持下,教师周云霞和金秋颖第一时间组织指导团队,搭建线上交流平台,开展培训辅导。共有35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赛,并取得良好成绩。其中周亚楼、孙文欣等21名同学晋级复赛,张滢瑶、王静、韩吉程、李子豪、张振东5名同学晋级全国总决赛。更值得祝贺的,在海选赛中,周婷月、张滢瑶、王静、韩吉程四名同学获得80分满分的好成绩,获得均分万元奖金的机会。通过大赛,同学们提高知识产权意识、提升专利检索技能、拓展知识产权视野。图书馆(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知识产权信息素养教育,推动我校知识产权基础知识普及和高质量发展,提升学生的自我认知与创新挑战的能力,深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核心理念及教育文化水平。


本次大赛活动已经落下帷幕,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感谢所有参加大赛活动的同学们,恭喜获奖同学!请获奖学生持有效证件(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在开学后到图书馆730房间领取证书和奖品。



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

2022年8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