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大赛报名】2022第四届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全国赛即日起开始报名


2022年7月27日,第四届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全国赛正式开启

随着国家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的推进,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专利检索作为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可以帮助我们了解行业内的专利发展情况,也可以帮助我们规避专利申请中的授权不确定性。有效地提高专利检索能力,对知识产权创造量质齐升有着非凡的重要意义!

今年已经是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全国赛的第四年,本届大赛将继续秉承崇尚发明创新,尊重知识产权的大赛宗旨,锐意进取,奋楫笃行。我们诚邀各界知识产权领域精英参赛,激发社会创新活力,助力科技型人才培养,为行业人才搭建沟通的桥梁。

本届大赛在提高知识产权意识、提升专利检索技能的同时,还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希望选手们不仅可以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积累检索技能,同时也有机会获得心仪的奖品。我们真诚期待有更多知识产权人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共同提升赛事的影响力和覆盖范围。

话不多说,各位检索大咖们快来报名参加吧!大奖在向你招手哦~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赛吧!


一、竞赛信息

1大赛时间

7月27日-8月27日

2参赛对象

全国企业IPR,高校、机构、科研院所中与科技创新相关的全体人员

3主办单位

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科睿唯安

4联合主办单位

山东齐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

持续更新中


二、赛制安排

本次大赛为个人赛,线上比赛。

预报名——报名/海选——复赛——决赛

预报名:727-87

全国海选,线上答题,参赛选手通过专利大王专题页面的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自动触发incoPat比赛账号的短信及邮件通知。请大家务必填写真实可用的信息,避免无法接收到大赛专用账号,产生不必要的麻烦。报名后可添加小助理微信号:incopat,加入大赛微信交流群。

赛事培训:729日、83日、9

赛前组织专门的检索技能培训,帮助选手更快掌握检索技巧。

报名+海选:88-821

选手可在任意时间答题。海选随机出8题,答对4题及以上晋级复赛。

本阶段,未报名选手还可继续报名参赛。

复赛:823

复赛共20题,答题总时长1小时,按总分数排行选取前200名晋级决赛。

本阶段包含10道奖品题,答对奖品题的选手在决赛直播环节中参加抽奖,抽中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品。

决赛:827

线上比赛,四轮选拔赛+十强PK赛。


三、奖项设置

海选奖项

8题全部答对的选手可获得礼品一份!

复赛奖项

答对奖品题的选手参加决赛直播抽奖,抽中即可获得对应奖品!

决赛奖项

冠军(1名)

价值2万元左右的奖品+奖杯+证书

亚军(1名)

价值1万元左右的奖品+奖杯+证书

季军(1名)

价值5000元左右的奖品+奖杯+证书

全国十强奖品+证书(第4-10名)

参加决赛的所有选手可获得竞赛之星电子证书


四、我校参赛说明


    欢迎我校广大师生积极报名参赛,对于进入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师生给予奖励,预祝参赛师生在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全国赛中取得佳绩。

我校报名师生请加QQ:537555940

联系教师:周云霞金秋颖



2022年7月27日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