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源素通”数据库试用通知

(试用期限:202112月至20226月)

 

数据库名称:“源素通”

数据库概况源素通是我公司打造的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包含大量软件素材、模板、模型、开发源码等内容。源素通中所有资源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很多素材都是实际工程项目素材,还有的工业级素材是获得国内知名出版社的唯一授权,源素通里的每个资源都提供工程文件,支持修改再编辑。这类完整的工程文件是无法通过互联网获取的。

数据库参数:

数据年限:2018年至2021

收录范围: 软件素材、模板、模型、开发源码等内容

更新周期: 每年

 

数据库特点:源素通目前有七个子库:模板库、模型库、代码库、电子电路库、宣传图片库、图表库、UI设计库

模板库:

模板库提供了办公类软件的素材,PPT的模板、WORD模板、EXCEL模板。我们根据不同的行业,不同的风格做了相关分类,可以快速帮助读者定位到想要的模板素材,支持下载,可再编辑。

所有模板素材根据不同的行业、用途、风格、颜色等做了详细的分类。覆盖全面读者可快速找到相关应用的模板素材。

模板库中的素材提供了整套的完整模板,模板中的高清图形、图片都可单独提取修改。

代码库:

代码库提供的是计算机实例精品代码,全部代码均由专业开发团队进行实测编译,不仅可以让师生参考应用代码的编写规范,也可以复用到实际编程开发过程中。

该资源来自完整的项目,库中每一个元代码都是经过实际项目考核。都是由计算机领域的顶级专业团队打造。

代码库中的资源有JAVA、CSS、HTML、AJAX、BOOTSTRAP等多种不同的编程语言源代码。其中技术方向包库前端、后端、移动端、数据库等不同的方向领域

目前库中所有的代码都是完整程序源代码,经过实际项目考核,内容准确完整,复制即可运行。互联网上所下载的代码病毒居多,并且大部分都是片段式的代码文件,无法保障安全运行。

模型库

模型库里有室内室外两种模型,室外模型可应用在3D数字沙盘模拟,同时也提供了模型相关的海量贴图。室内模型提供了家装设计的模型,灯光,贴图素材等,每一个组件都可以单独调用编辑。可以帮助设计师节省大量的时间。室内模型有成套家装模型,组件齐全,随调随用。

模型库中所有的模型都是来自实际项目中的资源,每个模型都达到应用标准,这类模型网上免费资源很难获取。

电子电路库:

电子电路库是我公司和电子工业出版社合作打造的微电子电路模型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里面包含电子电路的实物图、原理图、PCB工程图、电路设计说明文件等素材,适合机电学院、电器工程学院、信息学院等相关电子工程学院。

资源由国内电子类领军出版社提供,获得电子工业出版社唯一授权。库中收集了电子工业出版社建社以来所有的电子电路模型。电子电路库提供的电子电路图都是已经投入生产的产品原图,所有文件均有PCB文件,从事该行业的工作人员几乎没有类似的完整电子电路文件。

宣传图库:

宣传图库提供了大量的海报、封面封底、易拉宝等相关的设计原图。并且库中提供多种格式的原创作品,适合不同软件应用。学生在制作简历或者毕业设计时可以在宣传图库下载丰富的封面封底,图书馆在在做宣传时也可下载相关的海报。库中收集了海报、封面封底、易拉宝、宣传图册等全方位的设计方案。文件根式包库PSD、AI、CDR、EPS等矢量文件。全部含有矢量可编辑文件,随下随用支持编辑,每个源文件中都有模块的单独图层。

图表库:

图表库基于用户学习、办公、管理、统计、分析等需求以多维度、多领域、多应用场景打造的计算型并且可视觉展示的图表资源数据库平台。资源库中容纳了各类应用场景统计、分析、计算型高级应用数据模型模版,涵盖了经济类、经管类、工程生产类等高级应用函数、公式运算、VBA编程等技术资源模版,包括报表分析、预测分析、利润分析管理、生产统计分析、人力资源分析、销售库存计算分析等各种应用场景资源。可以用可视化图表进行展示,如:柱形图、折线图、曲线图、蛛网图、条形图、雷达图等,可有效的节省数据统计、分析、设计运算等工作时间,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UI设计库:

UI/UE创意库》是面向网站、网页设计,对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的素材模版产品资源库。中新金桥打造的“UI/UE创意库”侧重于视觉效果,是面向UI/UE设计师、多种商业案例的项目实战模版素材产品资源库。比如:手机的APP界面设计,程序的界面设计等。

库中所有资源均是由专业的设计团队以真实的项目设计打包封装,每个设计素材均是经过设计者精心打造,每个设计环节均是按照不同应用场景进行独特设计,高端、美观、实用。UI设计库素材均是真实的项目设计文件资源,目前网上很难找到这种综合类型资源和素材,UI库提供完整的交互界面素材,支持修改再编辑,是独立的原始工程文件的素材资源。

源素通所有素材都是有独立版权,库里每一个素材都可以保证质量。我们会根据市场的需求不断的增加其它的软件素材。

 

 

 

访问网址:https://yst.softtone.cn

 

试用期限:至20226月30

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

                                               20211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