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校园网区域外获取图书馆资源方法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服务读者,便于我校师生在校外学习和科研,图书馆开通使用远程授权访问系统,实现电子资源远程(校外)访问。凡是我校教职工、学生,都可以通过任何一台接入因特网的计算机来访问我校图书馆所订购的全部电子资源。

远程访问系统入口地址:http://utu.nepu.utuweb.utuedu.com:9000/index

一、远程访问系统服务对象:

    远程访问系统服务对象为在校外需要使用图书馆资源的我校师生,针对本校在职教工和在校生开放。

二、账号说明:

教工账号及密码规则:

账号:教工工号 密码:姓名的首写字母(小写)+@+教工工号的后4位数字

学生账号及密码规则:

账号:一卡通账号 密码:姓名的首写字母(小写)+@+学号的后4位数字

例如:

姓名:张三 账号:123456(工号或学号)   密码:zs@3456

三、远程授权访问系统使用注意事项:

1、严禁将帐号及密码透露给他人。

2、严禁恶意下载,通过该系统访问资源时,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下载文献(一般数据库商认为,如果超出正常阅读速度下载文献就视为滥用,通常正常阅读一篇文献的速度至少需要几分钟);如果在短时间内有过量下载的行为,本系统将自动暂时冻结读者的访问权限。

四、技术支持

1、联系人:周广宇

2、电话:15368579905

使用说明:

1、远程访问系统入口地址:http://utu.nepu.utuweb.utuedu.com:9000/index 将会弹出远程访问系统登录页面(如下:)

 

2、输入账号(职工号或学号)密码(职工号或学号后六位)

 

3、登录后,显示数据库列表页,如下图:

 

4、点击要访问的数据库即可访问。